我的幸福生活

我活过,爱过。写过。

一个十月才看声,靠擦边球写同人的,没有什么很有深度的创作,也没有什么经典犀利的句子,居然也过千粉了。谢谢曾经给我点红心蓝手给我留言的每一位读者。谢谢你们没有因为我ooc开快车举报我。

我总在文首自称变态(我确实也是),但其实就算写同人写擦边球,也需要构思很久,润色很久,才能发出来勉强能看的故事。所以我珍视文手们在车里夹杂着温柔和深沉情义的好故事,他们藏在链接背后,但和无车文学没有差别,丰富细腻,情节饱满,触动人心,灌注了作者同样多的心血。

我相信那篇最初的文章,也充斥着那位姑娘的心血,承载着她的情感。我不觉得她有错,也不觉得我有错,更不觉得写在链接后面的那些故事有错。

链接先撤了,反正也进不去。希望以后有地方让我写完我的红房子,我的每月一次,我鼓起勇气的第一篇连载的尝试。

评论(7)

热度(36)